主页 > 今日东阳网 > 新闻 >
 

香港德唯康荣获质量诚信个人荣誉三认证

香港德唯康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同时设立了德唯康国际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及山东德唯康化妆品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如今,德唯康公司已经成为一家涉足生物技术、教育培训、销售等诸多领域于一身的企业,研发的养生产品、美容护肤品等多元化产品,为亿万个家庭群体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使之拥有健康、快乐、美丽与富足!

在2020年8月由中国质量信誉监督委员会和中国质量发展协会共同发起的质量信誉评选活动香港德唯康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专业的行业技能被评选为2020-2021年度的315质量信誉认证企业、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吴振洁个人被评为中医传承人。并与2020年8月德唯康两周年年会现场颁发荣誉授牌。

fda3fd2458140efbf8868f949aeccbd

f5ebb49858c852bc5aef8f3dd0deb1f

fbe68a984681022cafc76a3283314db

香港德唯康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销“云圣方”“媱姬堂”等品牌养生产品, “妃凡缇娜”化妆品。其中身体养护套盒、身体养护产品、美肌润肤套等均在市场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此次德唯康有发布了亿级的产品体验计划,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体验到德唯康旗下的产品。

德唯康始终奉行“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公益理念,义不容辞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各地区开启健康公益大讲堂、敬老院献爱心活动及贫困山区学校物资捐献活动等等,遵循国家提倡”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为众多的人提供了良好的创业机会。德唯康拥有一支学习型、创新型、战无不胜的强大团队,拥有一百多名管理人员。公司以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优秀的制度及卓越的售后服务、培训为保障,逐渐成为养生行业佼佼者!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